情暖“疫”线!我院开展核酸检测采样点工作人员慰问工作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文/雍翔智 图/董敏     发布时间:2022-09-07     点击:0

2022年9月5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梁飞新携院团委、护理部相关工作人员,前往保爱路、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小区、盛天地步行街、翡翠时光小区等4个核酸检测采样点,为奋战在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人员送去慰问。

“感谢你们的支援,你们辛苦了,这是一些饮料,补充一下能量与防暑降温。”慰问组为奋战在一线的防疫工作人员送上了凉茶等清凉物资,并表示崇高的敬意与衷心的感谢。同时,慰问组还对核酸检测采样点的工作安排进行详细了解,叮嘱大家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避暑措施,保障自身健康和安全,以最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南宁市于2022年9月3日至16日连续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全体居民群众免费核酸检测工作。我院派出28名医护人员组建服务“两会”核酸采样应急队支援此次活动,其中中共党员9名,共青团员19名。9月的南宁依旧烈日炎炎,给所有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带来了极大的考验,他们顶烈日、抗疫情,一刻也不曾松懈,为疫情防控贡献了口院力量。


DSC_5564_副本.jpg

(上图中防护服等均为新更换)

DSC_5572_副本.jpg

DSC_5590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