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齿”筑梦新征程 青春一起向未来——我院迎来2022级本科新生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韦爽 黄玛丽(学生) 图/黄玛丽 阮耀恒(学生)     发布时间:2022-09-05     点击:0

金秋九月,八桂飘香。2022年9月3日,我院于广西医科大学武鸣校区开展迎新活动。2022级本科新生有序进行开学报到,开启属于他们的“医”路新征程。

为保障2022级新生入学报道的顺利进行,让新生们感受到我院的文化内涵和温暖关怀,在迎新前一天,我院学生办老师、新生班主任和学生会同学们进行了迎新场地布置、人员部署、设备调试及新生礼包分装等各项前期准备工作。

迎新当日,我院迎新志愿者早早来到迎新大本营迎接新生们的到来。由2021级全体在校学生组成的迎新志愿者分成校门引导组、注册报到组、行李搬运组等,认真负责,满怀热情,开展核验报到身份、缴费核验、学生档案收集、新生大礼包领取等一站式服务,有序高效地进行新生报到工作。

学院迎新大本营,校党委书记黄照权、校长赵劲民、副校长曾志羽等校领导先后到我院新生接待点,了解报到工作的开展情况,并慰问我院迎新工作者,要求对未能按时开学的学生也要做好相关工作。当天,院党委书记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和团委书记雍翔智亲临接待一线,部署和指导新生接待工作,带来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报到期间,学生办副主任廖健宏、辅导员韦爽老师及新生班主任徐玉娟、陈志兴老师与新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同时对新生们表达了美好的祝福,希望他们可以尽快地适应大学生活。新生们也表达了自己初入大学的新体验新感悟,并表示自己明年也会主动参与到迎新志愿者的行列中,将这份互帮互助的口院精神传递下去,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向学长学姐们请教,争取更快更好地适应并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

随着最后一名同学报到工作的完成,我院2022级本科新生的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既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强大凝聚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让新同学们从老师和学长学姐热情友好的服务中感受到了口院大家庭的温暖关怀。愿2022级全体同学在新起点坚定理想信念,力学笃行,学思践悟,扬帆起航,谱写人生新篇章!


前期准备工作

校领导了解我院迎新工作开展情况


新生报到现场


新生与班主任合影


迎新志愿者风采


院领导与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