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学生工作管理篇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韦爽 图/韦爽 韦英贤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0

为帮助本科新生深入了解学生管理,促进他们更好更快适应崭新的学习生活,20229月4日晚,我院采用线上腾讯会议方式开展了2022本科新生入学教育会第一讲——学生工作管理。我院学生办副主任廖健宏辅导员韦爽、新生班主任徐玉娟、陈志兴以及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会议会议由廖健宏主持。

会议伊始,学生办老师、新生班主任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寄语新生,希望他们在逐梦新征程上不断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廖健宏从学工队伍、安全须知、注意事项、疫情防控和大学生活等方面展开讲解,结合实际案例与新生们展开每一个版块的学习,一一解答了新生们关心的各项问题,为新生如何更好地从高中学习方式转变到大学的学习方式指引了方向。并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学习中不断增强综合素质能力,努力成为一名有温度有情怀的口腔医生,向优秀看齐,将口院精神代代传承。同时她也对新生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有所为有所不为,握紧手中时代的接力棒,踔厉奋进,为新时代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会议的最后,廖健宏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答疑。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会的召开,极大地解决了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疑惑和迷茫问题,促进他们更好更快的适应大学学习和生活。希望新生们可以尽早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开启属于自己的“医”路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