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教师节】迎接党的二十大 培根铸魂育新人——口腔医学院召开2022年庆祝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廖月婷、陈夏威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0

春华秋实桃李芬芳,我国第38个教师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用心进取,开拓创新,20229月9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学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农晓琳主持。


c4f5992d96dfcdd98cc314ffb4f7f24.jpg

副院长农晓琳主持


廖红兵在表彰大会总结致辞中指出,学院通过开展庆祝2022年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先进、树立楷模,更是为激励教职员工奋发上进,加强大家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希望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乐教善教、奋进担当,努力成为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共同开创学院建设发展的新局面,为口腔医学教育事业发展和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1fe05ffb3e4f6d1d8da1e0996cdcede.jpg

院长廖红兵致辞

接着,全体成员观看教师节献礼视频。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口院人的付出和努力,颁奖典礼上还特别为学院教师督导组专家颁发特别感谢状,感谢他们对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长期的鼎力支持!就在教师节前夕,农晓琳等院领导一行还特别看望慰问了我院离退休教师们,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14112305.jpg

观看教师节献礼视频

学院党委书记李松峰在会上宣读了2021-2022学年校院级“先进教研室”“优秀教师”“先进个人”获奖名单其他类教学获奖个人及团体的表彰名单住培类科研类的获奖人员名单。随后,院领导分别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

0ed630e99967f2ff38a9d2e81aa9829.jpg

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宣读奖励文件

微信图片_20220914173825.jpg

先进个人/集体颁奖

 

微信图片_20220914173906.jpg

先进个人/集体颁奖

    教师代表陈文瑨在发言中表示,很荣幸成为一名平凡的人民教师,希望自己能够认真落实师德师风,严谨对待教学每一环节,亲切关怀每一位学生,提升教育教学能力。

学生代表赵东兰在发言中说到,特别感谢老师们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带领他们在医学殿堂里寻找生命的真理,并代表全体学生向教师们献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914173954.jpg

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陈文霞在表彰大会上总结发言中指出,学院前进的每一步,都凝聚着一代又一代口院教职员工的心血。在过去的一年,学院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广大教师用汗水浇筑的成果,是学院的骄傲与自豪。希望今后各位教师继续践行使命担当、更好地教书育人,培养担负起时代重任的口腔医学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914174735.jpg

党委书记陈文霞总结发言

本次教师节活动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医教研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达崇高的敬意,也向一直默默支持教职员工的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感谢。

8c79358003b684220a390108bd8e5b5.jpg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