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 踔厉奋发向未来——记口腔医学院2024班开学主题班会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汪岑 廖于莉 图/蒙彩云     发布时间:2022-09-09     点击:0

 2022年9月8日,新学期伊始,口腔医学院2024班在学校108馆401教室举行了一场开学主题班会活动。活动由班主任汪岑老师主持。

在第一个环节的经验分享会上,我院今年刚毕业的2017级优秀毕业生马化兵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在口腔医学院本科生涯的精彩点滴。他通过一张张生动的图片讲述了自己大学五年在学习、生活、课外活动、比赛、志愿者服务中的成长与收获,也分享了自己曾经历的迷茫与困惑,以及如何克服困难突破自我取得成功的故事。同时,他还结合当前大三阶段的学习特点,针对性地给师弟师妹们给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同学们都聚精会神聆听学长的分享,并在分享会后积极发言和提问,马化兵学长也都耐心倾听,对同学们存在的疑惑一一解答。

接下来,班主任汪岑以“新学期新起点,踔厉奋发向未来”为主题给同学们上课,她首先对上一学年班级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回顾,着重强调了疫情防控、宿舍卫生、安全、学习纪律等方面的要求,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的目标和期望,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对自己的未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和良好的规划,珍惜时间,努力奋斗,争做有朝气有理想有追求的新时代大学生。

班会上,班长丘芯蕊还主持开展了班委换届工作。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竞选,都想为班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班级这个舞台上展现自己的工作能力与才华。在场的同学们都为竞选者的勇气与担当而鼓掌,同时在深思熟虑中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口腔医学院2024班新学期的第一次班会随着班委换届工作的结束圆满落幕。本次班会活动,给老师和同学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班集体的建设。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全班同学将在学院老师和班委的带领下努力奋发,向着优秀班集体的方向更进一步!


 班主任汪老师作新学期动员

马化兵学长作经验交流分享

同学们踊跃参与班委竞职演讲

上一届班委与班主任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