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绿色军营 青春抒写担当——我院举行农桂林同志入伍欢送仪式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文/雍翔智 图/刘益妙     发布时间:2022-09-14     点击:0

2022年9月9日,在院党委的指导下,我院团委举行了农桂林同志入伍欢送仪式,欢送农桂林同志奔赴军营,报效祖国。全体院领导及中层干部参与此次活动。欢送会由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

会议伊始,李松峰副书记宣读了农桂林同志应征入伍相关函件。党委书记陈文霞与院长廖红兵一起上台为农桂林同志佩戴“光荣入伍”的大红花和绶带。

农桂林同志感谢医院对其进行培养。她表示自己即将开始新的革命征程,一定会把热血挥洒在实现强军梦的伟大实践之中,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书写绚烂、无悔的青春篇章。

随后,院团委代表全院青年为农桂林同志献上鲜花。

陈文霞在总结讲话中向入伍的农桂林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她尽快调整心态,转变角色,积极适应部队紧张的生活环境,早日成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合格军人,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我院坚持“兵送走、不撒手”的工作理念,把党的各项优抚政策落实到位,让青年职工入伍安心、退伍暖心、家人放心。


IMG_74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