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泡沫彩钢板整改项目(重) 采购公告

信息来源:国资办     作者:覃老师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泡沫彩钢板整改项目拟采用院内谈判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谈判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泡沫彩钢板整改项目(重)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地点:广西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10号

建设规模和主要内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门诊楼九楼手术室过道、住院楼5楼监护室、住院楼一楼消毒供应室。施工区域建筑面积约785平米。该项目工程量清单已制作完成,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谈判采购。该项目施工主要包含仪器、设备家具、电器、消防暖通专有设备保护性拆除和安装恢复,泡沫彩钢板门、墙面饰板、吊顶更换成玻镁彩钢板;具体内容以工程量清单为准。

预算金额39.90万元。

质量标准:达到国家有关施工质量验收规范的合格标准。

质保期:质保期从验收合格之日起2年。

如需进一步了解详细内容,详见采购文件

三、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供应商,拒绝其参与采购活动。

本项目特定资格条件:

1.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或建筑装饰装修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含贰级)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磋商,不接受未报名的供应商竞标。

四、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有意向的供应商自行联系采购人获取采购文件

地点: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号)  

)联系人:覃老师 0771-2705688

、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和地点:

1、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竞标截止时间)为 2022年926 日0900分,地点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设办会议室(南宁市双拥路10号)。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谈判时间地点

)谈判时间:2022年926 日0900截标后

)谈判地点:南宁市双拥路10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设办会议室

七、联系事项

联系人:覃老师 联系电话:0771-2705688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双拥路10号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