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爱牙日】我院“爱牙日”主题活动走进革命老区东兰县

信息来源:公共健康科     作者:文/陈霜 图/唐丽莹     发布时间:2022-09-23     点击:0

2022920日是我国第34“爱牙日”,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系列爱牙主题活动持续进行。2022922日,广西自治区教育工会联合广西医科大学走进革命老区——广西河池市东兰县,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教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由我院副院长卢小玲带队的专业团队,在志愿者活动中开展了多层次多种形式的爱牙活动。医护团队给初中生讲解了保持口腔健康秘诀,并给他们进行了牙列不齐、地包天等错颌畸形疾病及心肺复苏等急救知识科普。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学生口腔知识竞赛,现场气氛活跃,学生踊跃抢答,活动最后还为获胜学生颁发了奖品。

我院专家还作为志愿者参与了广西自治区教育工会组织的大型义诊活动,为群众免费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和面对面科普宣教,并就发现的口腔问题给予预防和治疗的建议,为群众口腔健康保驾护航。   

本次活动使大家有意识地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培养良好的饮食习惯和口腔卫生习惯,对提高全民口腔健康水平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image.png

自治区教育工会领导与我院医务人员合影

 image.png

我院专家与参加讲座学生合影 

image.png 

我院卢小玲副院长、曾晓娟教授为获胜学生颁奖 

image.png 

我院医务人员为群众进行口腔健康义诊 

image.png 

学生进行急救操作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