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 邝海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8-09-26     点击:0

党委副书记 邝海

    邝海,男,中共党员,留日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现任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医学装备分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口腔耗材及装备分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研究型医院协会医学美容分会常务理事。广西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广西医学会医学美容分会副主任委员,广西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任委员。1990年7月毕业于广西医科大学口腔系,1997获得硕士学位,2001年赴日留学,2006年获得日本医学博士学位后开展博士后研究。多年从事口腔颌面外科的临床医疗服务工作,在自治区内率先开展唇腭裂的序列治疗,特别在唇裂术前颌骨塑形和腭裂术后语音治疗有比较深入的研究和探索。自1996年以来一直担任口腔专业本科教学工作,主授《先天性唇腭裂与面裂》、《功能型外科与计算机辅助外科》等章节,被评为最受欢迎的英语授课老师及最受欢迎老师。其中2006年至2008年被聘任为日本国立琉球大学医学部助理教授,并担任大学本科口腔外科专业课授课老师,以及冲绳齿科卫生士学校的口腔外科学讲师。博士论文获得日本口腔医学会和肿瘤学会的优秀论文奖;在日本担任助理教授期间与该校工学部的共同开展面部软组织三维重建研究,建立影像采集系统。参编英文专著两部,现担任教材《口腔设备学》编委;主持省部级科研项目等4项,主持省级教学改革课题一项,发表论文二十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