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盛顿大学牙学院修复科钟国雄教授来我院访问讲学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黎彦 图/颜凤清     发布时间:2011-10-28     点击:0


1028日上午,美国华盛顿大学牙学院修复科钟国雄教授莅临口腔医学院,做了一场题为《Restoration Based Diagnosis Treatment Planning for Dental Implants(基于诊断与治疗计划的种植修复)》的讲座。钟教授就种植修复技术从历史、现状和设计理念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具体包括种植体类型的演化、各类种植系统的设计特点及临床应用,结合具体病例,对以提高病患生活质量为最终目的,基于诊断与治疗计划的种植修复技术运用及种植修复哲学进行了重点阐述。

来自院内外逾百名口腔界同行参加了讲座,与会人员对演讲很感兴趣并进行交流。口腔医学院陶人川副院长主持了讲座,并在讲座结束后,陪同钟教授参观了学院标准化口腔临床实践技能培训基地及口腔医学院教学实验中心。钟教授表示很愿意继续加强和我院的交流,为我院的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服务。



钟国雄教授做学术讲座

陶人川副院长为钟国雄教授颁发感谢状


钟国雄教授参观口腔教学实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