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隆重举行2006新年歌舞晚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1-01     点击:0








       20051231日晚,口腔医院住院部九楼多功能厅张灯结彩,喜气洋洋。2006年口腔医院迎新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刘唐威书记、黄光武校长、罗国容副书记、王昌辉副校长、刘华钢副校长、夏宁副校长、老校长唐步坚教授等广西医科大学领导及部份职能处室、二级学院领导应邀出席晚会。

      口腔医院周诺院长致新年贺辞,他首先代表院党政领导向与会领导、全院教职员工、离退休职工及家属致以最亲切的节日慰问和最诚挚的新年祝福。祝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合家幸福!周诺院长说,2005年口腔医院全体教职工同心同德,紧紧围绕“一个中心,两步走,三改革”的医院发展目标努力拼搏,使医院的各项工作呈现良好的发展趋势。在新的一年里,决心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全面开创口腔医院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广西医科大学校长黄光武也作了精彩的讲演,他希望口腔医院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努力以一流的技术,一流的环境,一流的服务创一流的业绩,祝愿口腔医院蒸蒸日上,明天更美好。

      接着热烈而欢快的拉丁舞《红色的沙漠》拉开了晚会的帷幕。晚会高潮迭起,笑声不断,由欧子民老院长领头的扇子舞《中华功夫扇第一套》振人心弦,小品《都是QQ惹的祸》和音乐剧《看我七十二变》让人捧腹开怀,民族舞《藤枝叶》、《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印度舞《Run away》、周诺院长带领的男声小组唱《莫斯科郊外的晚上》、《我的中国心》等精彩节目,展现了口腔医院人能歌善舞、朝气蓬勃。刘唐威书记、王昌辉副校长、罗国容副书记和夏宁副校长等校领导也都上台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特别是唐步坚校长和刘华钢副校长清唱的一曲《两只蝴蝶》更是赢得了全场的喝彩,将晚会不断推向高潮。

     最后全体人员唱响“同一首歌”,晚会在欢乐的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