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工会简介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1-05     点击:0

口腔医院工会于199310月建立,至今已有会员245人,工会委员会委员7人,6个工会小组。院工会在上级工会和院党委的直接领导下,起到桥梁和纽带作用,并按照“组织起来,切实维权”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医院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会员主人翁的作用,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口腔医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经过全体会员的努力,院工会曾先后荣获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工会、广西壮族自治区直属企事业工会先进职工之家、先进职工小家、区直企事业基层工会工作目标考核一、二等奖,区直企事业基层工会财务工作竞赛二、三等奖等荣誉称号。

 

医院工会委员会委员:

    席:易金莲  党委委员、副教授

席:范颖峰  科主任、副主任医师

组织委员:王庆涛  主治医师

宣传委员:苏瑞恒  技师

财务委员:李秋兰  会计师

女工委员:李秋兰(兼)

文艺委员:兰利冲  党支部书记、主治医师

体育委员:黄朝阳  主治医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