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诞、搞笑、深刻、难忘--记口腔医学院参加与公卫、本硕合办的英语戏剧小品大赛获奖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1-28     点击:0







 



 



 



20071130日晚在大学生俱乐部由口腔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七年临床专业合力举办的英语戏剧小品大赛在同学们的热切期盼中拉开了帷幕。
此次英语戏剧小品大赛一共有12个参赛节目。跌宕起伏的小品剧情,幽默、诙谐的表演,道具、服装、配乐和幻灯片恰到好处的配合,使比赛热情高涨、高潮迭起。本硕《白雪公主》男女反串可谓独具一格,《睡美人》凭借演员的精彩、卖力的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当我们口腔05级《灰姑娘》柔美的音乐响起,灰姑娘和王子翩翩起舞时,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将比赛推到了一个小高潮;口腔0712班原创的《迎新会大竞标》新颖的主题加上演员惟妙惟肖的表演,使台下顿时成为一片欢乐的海洋;口腔06级《貂禅》沉重的历史感加上现代化的创意使一出错综复杂的爱情剧活灵活现的呈现在观众眼前。公共卫生学院《从大象到猴子》以女生爱美减肥为主题引起了公众心灵的共鸣……比赛中还穿插有嘉宾精彩的英文歌曲演唱。
最终通过大赛评委的认真讨论和大众评委的慎重选择,本硕《睡美人》中王子的扮演者徐帆为最佳男主角,《TO Work》刘兰芝的扮演者汤露露为最佳女主角,口腔张艺川和徐华生分别摘得最佳女配角和最佳男配角。同时口腔《貂禅》获最佳编剧奖、《花木兰》获最佳团队合作奖、《迎新会大竞标》获最佳创意奖……最后,在外籍教师Joe的精彩点评中英语戏剧小品大赛圆满结束。

此次英语戏剧小品大赛为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充分发挥了同学们的思维、想象、创造以及表演的能力,也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构建了和谐的友谊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