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拼搏场上 口腔医学院累累硕果囊中获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1-09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崔志杰书记出席开幕式

意气风发的方块队

口腔医学院师生为运动员加油

跳远中的飞鹰

啊!快走快走!

优美的呼啦圈姿势

篮球空中飞

教工4×100米胜利在望

学生运动员在拼搏

学生运动员的英姿

接好棒往前冲

校领导与方块队合影

运动员合影

 

200815上午,广西医科大学第37届运动会在我校田径场上正式拉开序幕。各项比赛陆续展开,场上的运动员奋力拼搏,激烈追逐;场下的拉拉队们也是热情洋溢,欢呼呐喊。运动场上好一派激情热闹的场面。

运动会上捷报频传,各代表队都表现出色,我院更是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男子教工章鉴玮和梁登忠主任分别在男子100及定点投篮中勇夺第一,学生组在男子400中,金地同学以惊人的速度和耐力第一个冲向终点,一举夺魁;女子400中,陈超梅同学也表现不俗,勇得第二名。团队的表现更是喜人,在教工4100接力赛中男队获第二名,女队获第四名,学生组在4400中,学生男子组和学生女子组分别取得了第一、第二名的好成绩。学生女子在4100接力中,亦获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我院还荣获了教工团体总分第三名和学生团体总分第三名以及团体精神文明奖,充分体现了团队合作精神。

在此次运动会上,我院场上的健儿们积极奋取,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场下的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吃苦耐劳,认真做好赛前赛后工作。大家用热情和激情唱响了青春之歌,点燃了寒冷冬日;用积极进取,奋力拼搏的精神赢得了累累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