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举办“团圆•和谐”迎中秋气排球比赛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9-16     点击:0

910下午,口腔医院在医院篮球场举行了以“团圆·和谐”为主题的迎中秋第五届气排球比赛开幕式并进行首场比赛。院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易金莲主持了开幕式。

医院党委书记崔志杰在开幕式上致辞。崔书记指出,中秋佳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佳节,在这个特殊的时候组织开展以“团圆·和谐”为主题的气排球比赛,对于增强体质、增强凝聚力和团结合作精神、构建和谐医院、推进医院的建设和发展等都有积极的意义。结合医院的实际情况,我们决定开展这次气排球比赛,让职工过一个有意义的“团圆·和谐”的节日。崔书记要求各工会小组要周密布置,精心组织;各参赛队要认真准备,增强团结协作精神和团队意识,发挥奥运精神和拼搏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营造和谐、团圆、喜庆的节日氛围。

开幕式结束后,首场比赛在男子行政二队和综合二队之间展开,双方队员的精彩表现赢得了阵阵掌声和加油声。

此次比赛共有25支球队参加,将持续进行到9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