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蔚六院士科研立题及医学论文撰写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2-16     点击:0


题目:1、科研立题

             2、如何撰写医学论文

主讲人:邱蔚六  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博士生导师

        原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

主持人:周     院长

  间:2006216日(星期四)下午300

  点:口腔医院住院楼九楼多功能会议厅

欢迎广大医务人员、进修生、研究生参加。

 

    邱蔚六院士是我国口腔医学界唯一的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际牙医学院(Fellow of International College of Dentists)院士,上海第二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名誉院长、终身教授,国际口腔颌面外科医学会(IAOMS)理事(理事会中唯一的一名中国专家)。现任中华口腔医学会副会长、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中国抗癌协会头颈肿瘤外科专业委员会名誉主任委员、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口腔医学学科评议组第一召集人、全国临床医学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华口腔医学》及《上海口腔医学》等国内外知名杂志的主编及编委。获国家级、省部级等科研成果奖共23项,发明奖1项。主编全国高等医学院校规划教材《口腔颌面外科学》等8部权威著作,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280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