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技工中心室内改造装修工程设计、施工招标公告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5-23     点击:0


根据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发展需要,为改善技工中心的工作环境和完善功能,提升医院的形象和品味,决定对技工中心进行改造装修。口腔医院拟对《口腔医院技工中心室内改造装修工程》进行邀请招标:

一、项目概况及招标内容

项目位于南宁市双拥路10号,口腔医院住院楼二层,面积550平方米。详见《技工中心装修工程项目和方案》。

二、报名条件

参与投标单位的施工单位需具有建设部门认可的三级以上专业装修施工资质,三级以上装修设计资质,现场施工主要人员需具有两年以上的同类工程施工经验。

三、报名时必须提供的有关资料

1、投标单位简介。

2、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和资质证书。

3、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人身份证。

4、投标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近三年中设计、施工的项目的情况介绍。

四、报名时间

报名截止日期2006529日。申请人将以上资料复印件(须加盖本单位公章),登记报名处。

五、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对拟参与投标的单位提交的资质证明、业绩及参加人员等进行资格审查,从中选择3家施工单位参与,并对获得投标资格的单位以书面形式或电话通知。确定参与的单位须缴纳投标保证金壹仟元,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在招标结束后,不中标的单位投标保证金7天内一并返还。

六、联系方式

项目业主: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总务科)

人:陈传考、梁智安

联系电话:0771-53582450771-5315946(传真)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06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