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动直丝弓矫治技术及其他先进正畸矫治技术学习班通知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7-11-13     点击:0

 

由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承办的国家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传动直丝弓矫治技术及其他先进正畸矫治技术》,将于20071225日在广西南宁举行。届时将邀请我国著名口腔正畸学家、正畸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副校长、博士研究生导师林久祥教授讲授传动直丝弓矫正技术。传动直丝弓矫正技术是教授经过多年探索,整合了以往所有矫治技术的优点,提出的一套崭新的矫正理念,是一种高效、便捷的矫正技术。届时,教授将结合病例讲授这一新技术的传动力及传动效应等原理,阐述矫正程序及效果。参加学习班的学员将获得国家级继续教育类学分5分及证书。

此外,本次学习班还邀请我国著名的正畸学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罗颂椒教授和陈扬熙教授前来讲学。

学习班安排如下:

一、时间:20071225

二、主要内容:1、传动直丝弓矫正技术          1223日。主讲人:林久祥 教授)

              2、早期矫治及Ⅲ类错合畸形的矫治124     主讲人:罗颂椒 教授)

              3、成人矫治及正畸治疗中的审美  125     主讲人:陈扬熙 教授)

三、费用:900/

四、食宿:食宿自理,可代为联系。

五、报到日期:2007121全天(上午8301230;下午300600

报到地点: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医教科

学习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住院楼九楼讲学厅

回执请在1130日前寄至:

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医教科 (邮编:530021

联系人:                   (医教科) 电话:0771-5358370

                           (正畸科) 电话:0771-535834313807710996 黄朝阳

  主办单位: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

传动直丝弓矫治技术及其他先进正畸矫治技术学习班回执(复印件有效)

 

姓名

 

性别

 

职称

 

单位

 

邮政号码

 

通讯地址

 

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