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国际口腔及颅颌前沿研究研讨会11月在京召开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7-01     点击:0

2008北京国际口腔及颅颌前沿研究研讨会

WWW.ICFDCR.ORG.CN

111-11月3  北京国际会议中心

由中华口腔医学会、IADR中国分会及首都医科大学联合主办,首都医科大学北京口腔医院承办的2008北京国际口腔及颅颌前沿研究研讨会(ICFDCR2008)将于20081031113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与本届大会同时举行的5项联席会议有:IADR 中国分会第九届学术年会、首届中国口腔医学博士论坛、第八届全国中青年口腔医师学术研讨会、第四次牙髓生物学学术会议、以及第七届口腔粘膜病及第五届中西医结合学术会议.

本次会议上,国际口腔及颅颌领域的27位著名专家将通过20多场专题演讲为广大同仁奉献当前业界最先进的科学理念和最高端的学术成果,包括发育生物学、干细胞及组织工程、基因治疗、肿瘤生物学、骨生物及炎症等领域。

北京是一座既古老又现代的城市,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的文化遗产,让我们相约在200811月的国际口腔及颅颌前沿研究研讨讨会!

详细报名咨询请登陆官方网站:WWW.ICFDC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