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邀请函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7-25     点击:0

尊敬的各位女士/先生:

   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首届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

   2008 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华口腔医学会主办,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承办将于2008年11月7日-10日在中国广西南宁市荔园山庄举行。

    本次论坛确立的主题是:促进中国-东盟口腔健康教育及医疗的发展与合作。

    邀请参加本次论坛的嘉宾有自中国和东盟国家的卫生行政管理部门、口腔医学会/协会的官员、口腔医学院校的著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美国、英国、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和地区的学者和各地口腔医疗设备厂商。论坛将采取专题演讲和学术交流相结合形式,深入探讨中国-东盟国家在口腔医学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的内容、方向和重点,积极探索和推动中国与东盟国家之间口腔健康教育和医疗的合作机制建设,不断丰富和拓展中国-东盟全面的合作关系。

    我们在美丽的中国绿城南宁期待着您的到来!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院长:周诺 教授

2008中国-东盟国际口腔医学交流与合作论坛组委会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