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种植学初级培训班通知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8-07-25     点击:0


口腔种植学是20世纪70年代国际发展起来的牙科高技术!经过不断探索,口腔种植技术日益成熟,达到十年95%以上的成功率。其与传统义齿相比外形逼真、美观、稳定性好、体积小、更舒适、卫生,它不需磨损天然牙来固定假牙等诸多优点,被公认为是20世纪口腔医学的重要成就之一,被誉为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在发达国家,种植牙有取代传统义齿的趋势。

随着我国经济发展,要求进行口腔种植修复的患者越来越多。为了普及口腔种植知识,提高我区口腔种植技术水平,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特举办“牙种植学初级培训班”,目标是在广西培养一批合格的临床口腔种植专科医师。

本次种植培训班现代口腔种植修复技术为主题,全面系统地向学员介绍口腔种植的历史、种植体的临床评估、诊断与治疗计划、临床设计、种植体的植入和修复等临床实用技术和方法并介绍常用的口腔种植系统。

本次培训将邀请口腔种植专家授课,并提供实践操作训练,将助你尽快掌握此技术。 

 

一、培训班日期 :2008822日(周五)-24日(周日)

(8月22报到,8月23、24日培训)

二、培训地点 :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三、参加对象:  没做过牙种植,愿意学习牙种植技术的医师!

做过牙种植,希望进一步提高技术的医师!

有志于从事口腔种植事业的医务人员!

四、培训的特色:理论讲授+模型操作、2-3/小组、采用种植体器材小班授课

五、注册费用:

理论教学:400/人(不限人数)

理论教学+模型操作:600/人(限60,按报名先后排列,报满为止

六、报名方式:

通过电话或将回执传真到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医教科

电话:0771-5358370

传真: 0771-5315946

邮编:530021

联系人:谢医师

七、报名截止日期:2008731日,食宿自理

      

  

 

 

 

 

 

  

 

   

 

 

 

电子邮箱

 

通讯地址

 

 

 

培训内容

(请选择)

理论课

  

理论+操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