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09年公开招聘博士、硕士毕业生

信息来源:口腔医院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09-06-26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位于广西南宁市风景如画的清秀山下、美丽的南湖之滨,是广西目前口腔医学专业技术人员最多、专业最齐全、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首批获得全国百姓放心示范医院的称号,医院设有门诊部、住院部。开设口腔颌面部外科、牙体牙髓病科、牙周粘膜科、口腔修复科、牙种植科、口腔正畸科、儿童牙病科、口腔公共健康科、干部保健科、口腔综合一门诊、口腔综合二门诊、手麻科、口腔放射科、口腔病理科、检验科等15个临床医技科室,1个齿科技术中心,拥有先进的口腔综合治疗椅126张,开放病床72张。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事厅《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细则》桂人发[2006]22号文件规定,经区人事厅批准,结合我院医疗、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的需要,我院2009年度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博士、硕士毕业生16名,现将招聘方案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原则;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使命感;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团结协作、为人正直、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

(五)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招聘职位及相关资格条件见《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09年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招聘信息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网站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时间、方法

报名时间:2009625---630

报名方式:分为现场报名及网上报名。

现场报名:请应聘者携带一寸彩色相片两张、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校的就业推荐表、学位证、资格证及有关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于2009630日到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报名。

网上报名:请应聘者将相关材料于2009630日前发送到suhua333@yahoo.com.cn

医院人事科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人员,并通知符合条件的人员考试时间及地点。

联系人及电话: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

黄老师0771-5358945

(三)考试方法:

1、考试比例:岗位招聘人数与岗位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因专业特殊报名达不到13的,报经人事厅同意后可适当放宽(但考试综合成绩必须达到优才能录用)。

2、考试方式:采取面试、笔试、业务技能操作考试。考点设在本院,凡是经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人员都参加面试、笔试、业务技能操作考试。具体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根据笔试、面试、业务技能操作考试三项综合成绩排名先后按11确定人员进行体检,体检由医院人事科具体组织。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有体检不合格者,按报考同一岗位的成绩排名先后顺序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综合成绩和体检结果,经医院科室及院领导研究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广西医科大学口腔附属口腔医院网站上公示7天。

六、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被聘用者与我院签订聘用合同并实行试用期(试用期包括在聘用期内)。被聘用者在聘用期内享受本院同类人员同等待遇。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

电话:0771-5358945

联系人:黄老师

 

 点击下载:2009年毕业生需求计划表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00九年六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