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9-08-25     点击:0


院内各科室:

根据自治区科技厅通知,2010年度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今年不实行限项申报,希望我院教职工积极申报。具体要求请仔细阅读科技厅文件《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2010年)》、《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申报指南》、《项目管理暂行办法》、《项目申请书》格式(2009年制)等资料可在广西科技信息网(http://www.gxsti.net)或口腔医学院网科学研究档目中查阅、下载。

我校创新研究团队项目、重点项目、重大专项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914,面上项目、青年基金项目、回国基金项目申报受理截止日期为922。请我院有意申报的教职工于截止日期前将申报书交人事科,逾期恕不受理。不详之处可到人事科咨询。

点击下载附件:

关于组织申报2010年度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doc

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doc

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书(2009年格式).doc

关于印发广西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doc

质控信息综合科

2009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