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儿童口腔科临床技术培训班班通知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10-04-14     点击:0

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健康促进与口腔医学发展西部行活动

广西儿童口腔科临床技术培训班通知

 

临床上到口腔科就诊的儿童处于生长发育期,在接诊、治疗设计、治疗方法、材料选择等方面均有特殊性。近年随着口腔医学发展,儿童口腔医学新理念、新技术、新方法不断涌现,极大提高儿童牙病诊疗防治水平。

在中华口腔医学会的支持下,西部行广西儿牙班将在我院举办,特邀我国著名儿童口腔医学专家亲临授课,他们是中华口腔医学会儿童口腔医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主任葛立宏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学院儿童口腔科主任王小竟教授;北京大学口腔医学院预防科荣文笙教授。同时,经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厅继续医学教育项目审批,省级“儿童牙科实用技术学习班”(项目编号20100805160)一同举办。学员通过学习,可获得自治区级继续医学教育Ⅰ类学分6分。具体事宜如下:

一、学习内容及教师

1、儿童口腔健康管理新理念及临床实践(北大口腔葛立宏教授)

2、儿童牙列咬合诱导临床实践(第四军医大学王小竞教授)

3、群体儿童局部使用氟化物的循征医学评价(北大口腔荣文笙教授)

4、儿童牙外伤新思路(广西医大口腔医学院儿童牙科黄华教授)

5、儿童牙病治疗镇静全麻技术(广西医大口腔医学院麻醉科沈浩林副主任医师)

6、儿童牙科新材料新技术应用(广西医大口腔医学院儿童牙科李志辉主治医师)

二、学习时间201042425日全天(专题讲座+答疑

三、学习地点: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四、参加对象:口腔医师,口腔助理医师

五、学习费用: 理论教学:免   费(因场地面积有限,先报先得 )

               资 料 费:20/ (含讲义及卫生部适宜技术光盘)

               学 分 证:10/

六、报名方式以电话报名为主或将回执寄到(传真)到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广西口腔医学会办公室收     联系人:吴敏琼      邮编:530021

电话:0771-5335367  5329151  传真:0771-5335367

七、报名截止2010420日或名额满员截止,交通、食宿自理。

八、报到地点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住院部九楼 

九、报到时间2010 424日上午800-830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

广西口腔医学会

2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