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保安公告

信息来源:不详     作者:后勤保卫科     发布时间:2013-05-02     点击:0

    为加大我院社会治安防控力度,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全,构建和谐社会,决定公开向社会招聘5名保安员。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有良好的素质和品行,遵纪守法,具有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没有违法违纪行为,没有受过任何处分,没有参与邪教活动。
  2、热爱治安保卫工作,能够适应较强的体能训练及全天候不定时工作制。

3、身体健康,体形端正,左右裸眼视力在4.0以上,身高在165厘米以上,体重60公斤以上。

4、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男性,年龄为18周岁至50周岁(复退军人年龄可宽至55周岁)
    二、招聘方式
  采取面试、政审、体能测试等程序进行择优录取,取满额为止。  

三、工资待遇
  以医院向社会购买服务的形式招聘保安员,每月人均定额工资1800-2000元(含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及个人应缴交部份)+出勤及年终考核奖(约定额工资的10%)。所聘人员一经录用签订用工合同,实行先培训后上岗,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满聘用后购买有关保险+免费住宿(水电费自付)。

四、有关事项

1、报名时间:201342758。   

报名地点:南宁市双拥路10口腔医院后勤保卫科

2、报名手续:持本人身份证、(退伍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大一寸彩色照片3张,填写口腔医院招录保安登记表。
  3、面试、测试时间:20135815时开始。请做好体能测试的准备工作;地点:口腔医院人事科(住院楼六楼)。             

联系电话:0771-53589455358245联系人:罗生 1351788638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1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