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6年公开招聘软件开发与维护人员公告

信息来源:人事科     作者:人事科     发布时间:2016-07-29     点击:0

 

一、基本条件

1、思想道德素质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精神,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心健康。

2、具备应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能适应岗位要求。

二、具体要求

1、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生,男女不限,40岁以下,沟通良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乐观主义精神;

2、愿意承担医院信息管理系统软件开发与维护工作,兼顾医院网络与服务核心管理、终端维护管理工作;

3、熟练掌握一门可视化编程语言,一种软件开发环境;

4、掌握SQLOracle数据库查询和维护;

5、掌握网络工程基础技能,能进行网络核心设备配置者优先;

6、掌握计算机、网络基础设施部署维护管理能力;

7、熟悉医院信息系统相关业务流程,有相关软件研发、实施经验者优先。

有意应聘者,请投递纸质简历(附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职称证书等复印件)到人事科。报名时间:2016728日至2016813日,逾期不再受理。

地址: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

联系人: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人事科  黄老师

咨询电话:0771-5358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