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招生简章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陈静     发布时间:2018-03-23     点击: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是广西唯一的国家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是省级口腔医学教学、科研及医疗保健中心。现有医技科室17个、住院病区3个、综合分门诊部2个,口腔综合治疗椅233张,开放病床104张。2013年成为广西住院医师/专科医师口腔全科培训基地,2017年获批为第二批国家级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根据国家《关于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指导意见》和自治区《关于建立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制度的实施方案》的要求,为了培养合格的临床医师和建立高水平的临床医疗队伍,满足不断增长的医疗卫生需求,现将我院2018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的招生工作情况说明如下:

一、招收对象

1.拟从事临床医疗工作的高等院校口腔医学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及历届毕业生。

2.已从事临床医疗工作并取得口腔执业医师资格证书,需要接受培训的人员。

二、招收专业及规模

我院分6个专业基地进行招生,具体招生规模分别为:


序号

专业基地

专业代码

招生人数(人)

1

口腔全科

2401

3

2

口腔内科

2402

1

3

口腔颌面外科

2403

3

4

口腔修复科

2404

1

5

口腔正畸科

2405

1

6

口腔颌面影像科

2407

1

 

 

合计

10


三、报名时间

2018321日至415

四、报名方式

(一)网络报名

将报名表(报名表需贴上近期1寸免冠照片,并在所在学校或单位意见处加盖公章)的电子扫描件发送到邮箱:2586317046@qq.com 

(二)现场确认

1.时间:2018424  9:00-12:0015:00-17:30

2.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6605

3.需提交的纸质材料(一式2份,按顺序排好):

1)报名表

2)个人简历

3)个人身份证复印件

4)毕业证、学位证复印件(应届生提供在校证明及学生证复印件,报到时未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者,将取消录取资格)

5)本科生需提供本科成绩单(加盖本校教务部门公章)

6)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及其他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单复印件

7)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复印件

8)如申请者为硕士以上学历需附研究生期间的学位课成绩、临床轮转情况、论文发表情况(加盖相关管理部门公章)

9)如为单位委培学员,需附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及劳动合同原件、复印件

10)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及执业医师证者须提交两证复印件

以上资料不需要装订,按顺序排好即可。网上报名和纸质的材料缺一不可。

五、招录程序

()考核方式及内容:

1.理论考试时间:2018428日上午(全区统一考试时间)

  考试内容:口腔专业综合

2.技能操作考核:现场确认时告知具体时间及地点

3.面试:现场确认时告知具体时间及地点

(二)录取公示:

按照公平公正、双向选择、择优录取的原则,我院依据理论成绩、面试成绩、技能考核和个人资料综合评分进行录取。医院确定拟招收录取名单后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官网(http://kq.gxmu.edu.cn/index.asp)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卫生科技教育网(http://gxwskjw.91huayi.com/Page/MainPage.aspx)公示7个工作日,根据公示结果确定培训招收学员,并在公示结束7个工作日内将录取结果公布在我院官网。未招满额的专业基地,根据报名人员自愿服从调剂培训方向进行重新调配,报医院审定后正式录取。

(三)体检

凡是被通知正式录取的社会学员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到广西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并及时上交体检报告。

六、培训时间

(一)本科毕业生和科学学位硕(博)士毕业研究生培训时间:3年。

(二)专业学位硕(博)士毕业研究生培训时间:经测评临床能力达到减免条件者,可根据其临床培训经历酌情缩短培训时间。

七、培训方式

执行国家卫计委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卫计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相关文件和制度,按照国家卫计委2014年公布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试行)》要求进行轮转培训。

八、培训证书发放

完成规范化培训并通过结业考核者可获得国家卫生计生委统一印制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九、培训保障

1.签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协议》。

2.培训期间待遇: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标准,统一发放生活补助并缴纳社会保险;单位委培学员培训期间原人事、工资关系不变,委派单位发放的工资低于培训基地同等条件住院医师工资水平的部分由培训基地补齐差额。

3.我院对招收的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医师提供免费住宿。

4.学员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工休、病假、事假等按医院的有关规定执行。

十、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771-5351612   黎老师 陈老师

联系地址: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办公室

    

 

附件:2018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报名表

点击下载浏览该文件201832110394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