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景观园林设计方案征集的公告

信息来源:建设办     作者:黄艳珍     发布时间:2018-07-06     点击:0

现对广西医科大学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景观园林设计方案进行征集,设计范围:除室外机动车道路、各楼栋门前广场之外的范围,设计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室外给排水、绿化工程、生态停车场、主次入口、雨水收集池及回用处理系统、人行道铺装、下沉式绿地、植草沟、雨水花园、夜景亮化工程等(注:项目东侧主入口的景观水池已取消,水池上的跨度104米的朱瑾花造型大门也已取消,此部分需重点设计)。请有意向单位带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复印件业绩等资料到我院报名并领取相关资料。

 

附图:项目原效果图

 

报名地点: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设办

报名时间:2018年7月6日-13日(工作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联系人及电话:黄工   0771-2387370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18年7月6日

附图:项目效果图

 

(注:项目东侧主入口的景观水池已取消,水池上的大跨度朱瑾花造型大门也已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