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招聘2018-2019学年兼职学生班主任的通知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学生办     发布时间:2018-08-10     点击:0

院内各科室: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工作队伍的建设,推进学生班级管理工作,更好地促进我院学生良好学风、班风的形成,经研究决定,拟面向全院公开招聘3名2018-2019学年兼职学生班主任,原则上班主任任期为一届,即需要从学生入校开始担任班主任至学生毕业,学院将每年对班主任进行考核与聘任。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要求:

1.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教育事业,关心和爱护学生;具有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有较强的组织纪律观念和团队合作精神。

2.硕士及以上学历的专任教师及临床医生,责任心强,热爱学生工作。

3.留学生班主任英语能力突出者优先考虑。

4.根据《广西医科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2017年修订)第四章第七条“班主任聘任期间,外出(离岗)一个月以上的需向学院申请并报学生工作部(处)备案。外出(离岗)三个月以上的,由学院另行安排人员接替其工作,任期按实际担任时间计算”要求任期内不能离岗三个 月以上。

二、选聘岗位(以班级为单位):

2016级19班中国学生班主任1名

2018级本科新生班主任2名(中国学生与留学生各1名);

三、选聘程序

1.有意愿担任班主任工作的教职工填写《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

学院2018-2019学年聘任班主任信息表》及《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班主任登记表》,把电子版表格发送至邮箱1530551556@qq.com,并于2018年8月24日前报名至学生办,联系人:韦娜 杨心圆, 联系电话:0771-5350231。 

2.学院根据学生工作需要和教师具体情况进行考察、选聘,以学院正式文件形式确认。 

                            

                      口腔医学院学生办

                                              2018年8月9日

 

 

 

 

附件1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2018-2019学年聘任班主任信息表

附件2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班主任登记表

附件3  广西医科大学班主任管理办法

 


附件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