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小记者到口腔医院参观采访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4-07-30     点击:0

    爱护牙齿从小做起。
    7月28日上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热情接待了参加《当代生活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小记者,欢迎他们来院开展“爱牙防龋,采访白衣天使,我做小记者”活动。口腔医院陈文霞副院长向小记者们介绍医院情况,还派出专家带领小记者参观口腔医院新门诊大楼。


    医院优美的环境、先进的设备让小记者们大开眼界,特别是对充满儿童趣味的儿童牙科候诊厅更是赞不绝口,使他们感觉不象是在医院,而是象到了儿童乐园,消除小朋友来医院看病时的恐惧感。


    随后,口腔预防、儿童牙科主任黄华副教授以多媒体的形式为小记者们作了生动的口腔健康教育专题讲座,医院还派出专家免费为小记者们作口腔健康检查,向他们宣传爱护牙齿一定要从小做起的重要意义。下午,小记者们对口腔医院专家进行采访,通过采访,小记者们掌握更多的牙病防治知识,将写出报道,让更多的小朋友做到从小爱护自己的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