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新参加工作的党员,先“保先”,再上岗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5-07-27     点击:0

    口腔医学院党委在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中,严格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覆盖到每一个党支部,使每一个党员都受到教育,把先进性教育活动做深做实。为了确保所有党员都能按时按质参加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院党委决定,所有已签订协议的新毕业分配来院工作的党员,一律提前到职,参加口腔医学院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做到先“保先”,再上岗。
    韦家强、张映娟、林田、马日四位新毕业分配的党员,刚报到就马上参加了口腔医学院行政党支部的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在行政党支部的学习讨论会上,几位党员谈了他们的体会。韦家强说:“我刚从学校毕业参加工作,虽然身份变了,但不变的是对党的忠诚和为人民服务的热忱。通过对“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学习,认真对照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提高认识,努力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成绩。”张映娟说:“我通过参加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坚定了理想和信念,净化和纯洁了思想,为今后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口腔医学院行政党支部是有战斗力的党支部,口腔医学院党委是凝聚人心的党委,我为成为他们中的一员深感荣幸。”
    通过参加共产党员保持先进性教育活动,这几位新毕业分配的党员,作为口腔医学院的新鲜血液,必将抖擞精神,坚定信念,用实际行动来贯彻“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