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作者:口腔医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5-08-06     点击:0

   为了深入开展保持共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树立和表彰先进典型,加强党组织建设,壮大党员队伍,口腔医学院党委于2005年8月4日晚在口腔医院多功能厅召开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表彰大会。大会由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周诺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在院党委书记崔志杰同志的领誓下,2名新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全体党员以热烈的掌声祝贺他们加入党组织。新党员的加入,壮大了党的队伍,为党增添了新鲜的血液。新党员代表蒋黎怀着激动的心情上台讲话,她表示一定要牢记誓词,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入党后要加倍努力工作,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多做贡献,为口腔医院的建设与发展,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
    最后,院党委书记崔志杰同志宣读了中共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2004——2005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大会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品。院长、院党委副书记周诺同志希望获得表彰的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再接再厉、扎实工作、勇于奉献、不断创新,在各自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更优异的成绩。
    大会在欢快的广西医科大学校歌中结束。 
   


新党员入党宣誓


院领导为先进党支部颁奖


院领导与部份优秀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