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永葆先进性——口腔医院党委举办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党课讲座

信息来源:口腔医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作者:口腔医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办公室     发布时间:2005-08-16     点击:0

  8月4日晚上,口腔医学院党委书记崔志杰同志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业绩》的党性教育课,医院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80多人认真聆听了党课。
    崔书记指出: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业绩是党始终保持先进性的基础,是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保证,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现实需要,并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基本要求等四个方面对共产党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性及意义进行了阐述。
    崔书记理论联系实际紧紧围绕医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就共产党员如何在医院的建设和发展中,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业绩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坚持用马列主义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思想,在工作中带头弘扬艰苦创业精神;遵纪守法,清正廉洁,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努力增强职业技能,与时俱进着力提高职业水平。
    崔书记最后要求全院共产党要紧跟时代前进步伐,解放思想,求真务实,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竭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要爱岗敬业、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努力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贡献,要一切从实际出发,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积极进取,要求真务实,讲实话,办事实,要通过自己的勤奋工作,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创一流业绩,促进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党课内容生动,深入浅出,理论联系实际,富有感染力和说服力,党课会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经过本次党课教育学习后,大家对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并决心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最大的实效。

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党课讲座


 

党员们专心听课并认真做好笔记


 

崔志杰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