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以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促进医院管理年活动开展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5-08-16     点击:0

     区卫生厅即将对口腔医院全面实施“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的医院管理年活动进行督查和评估,口腔医院把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医院建设发展的优势,以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促进医院管理年活动开展。
    在医院自查准备阶段,共产党员处处走在第一线,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许多党员同志承担着繁重的医疗临床和科研工作,但为了使医院管理年活动检查的内容和资料更充实,许多党员利用中午休息时间,甚至晚上及双休日自觉到科室来整理医疗质量检查资料。党员们扎实的工作作风和认真的工作态度,无私的奉献精神,树立起“一名党员、一面党旗”的形象,得到了群众的认可。
    连日来,口腔医院又组织医疗质量检查组、感控护理检查组、质控医德医风检查组及医教科、护理部、质控科、医德医风办等科室的党员干部同志们认真按照区卫生厅《医院管理年活动评价办法与评价标准(试行)》逐条进行自查及整理资料,全院党员干部和职工正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区卫生厅医院管理年活动督查组的到来。


医院感控护理组在检查护理质量

医院医德医风检查组在检查收费查询系统


医院医疗质量检查组在门诊科室检查门诊医疗质量


医院医疗质量检查组在住院部检查住院病历书写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