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分析评议工作 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口腔医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纪实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5-09-16     点击:0

   

为了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口腔医学院党委充分发扬民主,坚持走群众路线,采取召开座谈会、党支部书记会、中层干部会、发放征求意见表和广泛开展谈心活动等多种有效措施,广泛征求党员、教职工、社会以及与医院医疗工作密切联系的医保单位等对院党委、党支部、党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征求到的意见认真进行汇总、梳理。
      9
14下午,院党委组织召开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崔志杰同志代表院党委,将征求到的宝贵意见反馈给各党支部及各职能部门,这些意见和建议对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有很大的帮助,对医疗、教学、科研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崔书记指示,各党支部一定要认真研究,检查存在问题的思想根源,拿出整改措施,使医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崔书记根据学校党委《广西医科大学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工作实施方案和安排表》(桂医大先教办〔20055号)的要求,结合我院实际,统一布置近期工作,要求各党支部扎实做好分析评议阶段下一步工作,组织召开支委会,做好分析评议反馈工作,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党员和党支部要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撰写党性分析材料,深刻分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确保先进性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