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何克新、陈文霞两位副院长接受南宁电视台专访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5-09-22     点击:0

    在920全国爱牙日前夕,口腔医院何克新副院长、陈文霞副院长接受了南宁电视台关注栏目的专访,两位副院长生动介绍了全国爱牙日的由来、今年爱牙日的主题——孕妇口腔保健以及广西牙病防治现状、口腔预防保健知识等方面知识。
       
何副院长是口腔内科专家,长期参与指导广西牙病防治工作,对广西的牙防现状非常了解,在采访中,他结合丰富的经验,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广西牙防工作的历史和发展现状。陈副院长身为口腔医学博士,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理论知识,她系统的分析了常见口腔疾病的成因、预防方法以及控制治疗措施等。两位副院长通过电视媒体,为广大市民上了一堂精彩的口腔预防保健知识课。
       
口腔医院以病人为中心,把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与医院管理年活动紧密结合,以实际行动全面实现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两位副院长以普及牙防知识、促进人民群众口腔健康为己任,亲力亲为,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为广大党员做出了模范表率。
       
这次的专访,预定于920日晚2212分在南宁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欢迎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