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积极开展第十七届全国爱牙日活动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5-09-24     点击:0


 

 



  妊娠期的口腔保健不仅关系到孕妇自身的健康,还影响到胎儿的健康和发育,是影响到一个民族新一代身体健康和口腔健康的大问题。今年920日是第十七个全国爱牙日,爱牙日主题是关注孕妇口腔健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围绕爱牙日主题,进一步普及口腔保健知识,提高广大群众口腔健康水平,在医院门口设立咨询点开展口腔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派出十多名医务人员和口腔医学专家,就爱护牙齿从早做起,关注孕妇口腔健康,控制口腔疾病、改善生命质量,从小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如何预防龋齿等问题,向群众进行宣教,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群众讲授口腔保健方法和牙病防治基本知识,示教正确的刷牙方法,为群众进行口腔健康义务检查、义务咨询服务,向群众赠送口腔保健用品和宣传资料。

宣传活动深受广大群众欢迎,前来接受口腔健康教育的群众络绎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