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教师多媒体课件制作有新突破

信息来源:学院     作者:学院     发布时间:2005-12-08     点击:0

2005年10月15日于北京举办的全国第五届多媒体课件大赛决赛中,我院口腔预防教研组黄华等老师制作的《口腔预防医学及儿童口腔病学》课件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是我院教学上的重大突破,也是我院第一次在全国大型比赛中获得的最好名次,此前黄华等老师制作的《口腔预防医学及儿童口腔病学》课件曾获区高校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

10月24日在学校举办的我校第五届高等教育教学软件大赛中,我院口腔内科学教研室谢方方等教师制作的多媒体课件《龋病学》经过紧张角逐,又获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我院教师在多媒体课件大赛上屡次获奖,这是我院教学人员以教学质量为中心,努力更新教学观念,积极进行以多媒体课件制作为载体,探索现代教学方法和手段的研究和改革的新突破。


口腔内科教研室谢方方等教师制作的《龋病学》课件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