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参加区直企事业单位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信息来源:kqyygh     作者:kqyygh     发布时间:2005-12-08     点击:0

    气排球比赛是自治区机关工会、直属企事业工会举办的一项传统赛事,116日第三届区直企事业单位气排球比赛在广西华侨体育馆落下帷幕,口腔医院组队参加区直企事业单位气排球比赛获佳绩。

        本次比赛参赛职工之多,比赛水平之高为历届之最,来自区内140个单位的2400多名职工组成242支男女队,经过预赛、决赛共400多场激烈争战,决出了高低,我院男队在赛场上团结协作,不惧强手,顽强拼搏,一路拼杀,打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了第九名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增进了职工的友谊和交流,提高了广大职工的集体主义荣誉感和爱院如家的向心力、凝聚力,同时也增强了行业间、单位间的交往与友谊,提高了医院的知名度,拓宽了服务领域,为促进医院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