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第二届汽排球比赛落下帏幕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5-12-08     点击:0




 


 


 

初冬时节,口腔医院全民健身运动正如火如荼,第二届汽排球比赛激战正酣。由于汽排球是老少皆宜的运动项目,激起了全院职工极大的参与热情,各工会小组认真组织、踊跃参赛,全院5个工会小组,共组了11个参赛队。
    
赛场上运动员顽强拼搏、不畏强手、奋力拼杀,赛场下阵容强大的啦啦队,鼓劲加油,整个赛场精彩纷呈,趣事层出不穷,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经过25场鏖战,历时一个多月的比赛,以覃斌领衔的综合手麻三队过五关斩六将,众望所归,摘取桂冠,以伍曼曼为主的口腔外科队顽强拼搏,以微弱之差获得亚军。
     
本次汽排球活动极大地活跃了全院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对增进职员工间的交流与团结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增强了医院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