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举行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1-27     点击:0


在农历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5日下午,口腔医院在六楼会议室举行离退休职工迎春茶话会,院党委崔志杰书记、周诺院长、工会易金莲主席和医院20多位离退休老同志汇聚一堂,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

    茶话会由崔志杰书记主持,她首先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向老同志拜年,祝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合家幸福,并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医院建设发展表示感谢。周诺院长向老同志们介绍了2005年医院取得的成绩及新年工作设想和计划。会上,离退休老同志们对医院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对医院的建设与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并祝愿口腔医院的明天会更好。

    离退休老同志是我院建设与发展的宝贵财富,我们衷心地祝愿离退休老同志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新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