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举行迎新春团拜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2-05     点击:0


 周诺院长与大家举杯共祝佳节


枫厅长、谭明杰副厅长、黎明智厅长、刘唐威书记、罗国容副书记、唐步坚校长出席团拜会

领导亲切慰问离退休职工


领导和演员共唱《同一首歌》

金鸡报捷春光俏,义犬迎春万象新。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006126日晚,南宁沃顿国际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一片欢声笑语,喜气洋洋,口腔医院迎新春团拜会在这里隆重举行。自治区卫生厅厅长高枫、副厅长谭明杰、自治区科技厅副厅长黎明智、处长李昌华、广西医科大学党委书记刘唐威、副书记罗国容、副校长仇小强、原广西医科大学校长唐步坚教授等领导应邀参加团拜会。

    会上,口腔医院周诺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在百忙之中抽空看望我院教职员工的领导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向离退休职工表示美好的祝愿,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合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接着,热辣的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拉开了团拜会文艺演出的序幕,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动人的歌声,领导们来到每个桌前向教职工敬酒,表达新春问候和衷心祝愿。大家跟随音乐享受着美食和文化大餐,在欢声笑语中彼此祝福,整个会场觥筹交错,充满新春喜庆、欢乐祥和的气氛。

    团拜会在《同一首歌》歌声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