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党政领导新春致辞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1-28     点击:0

尊敬的各级领导、社会各届朋友、口腔医院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职工、家属同志们:

    大家新年好!

    吟春柳色随风舞,傲雪梅花伴春来。我们带着丰收的喜悦,迈着雄健的步伐,迎来了充满生机、充满希望的2006年,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口腔医院党政领导向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我院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最亲切的慰问!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我院在过去的一年里积极稳妥、扎实有效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以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为契机,狠抓医疗质量管理,强化服务意识,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规范管理;加强医院感染控制,保障医疗安全;加强护理质量管理,体现人性化服务。围绕“赶全国一流水平,创南疆医学名校”的奋斗目标,以提高教学质量为中心,完成各项教学计划任务;科研成果实现“零”的突破。全体员工开拓创新,奋发进取,使医院各项工作取得重大发展。转眼间我们挥手作别了硕果累累的2005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06年。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巩固和发展教学、科研基地,走出院门,发展社区服务,加快人事制度改革,分配制度改革和服务理念的转变,使医院建设快速、稳步发展。

    风正潮平,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扬鞭。新的一年里,在各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们相信,全体教职员工的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奋发图强,励精图治,就一定能够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创造新业绩,赢得新发展,共同促进社会和谐,开创我们的新生活和美好未来!

    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富强!

    祝愿口腔医院明天会更好!

    祝大家家庭幸福、事业进步!

                           

                                          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

                                                二○○六年一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