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浓浓 情意深深-----记口腔医院除夕慰问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2-05     点击:0





团团圆圆除夕夜、欢欢喜喜过大年。在百家忙着团聚之时,口腔医院领导不忘坚守在临床第一线的同志,惦念着因病住院不能回家过年的病人。为了让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28日晚830分,口腔医院陈文霞副院长、院工会易金莲主席及院办、人事科、护理部、院团委等领导带上慰问金,院团委书记何进安还煮来了鸡汤,亲切慰问除夕夜仍坚守工作岗位的同志,感谢他们在除夕之夜舍弃与家人团聚,乐于为病人服务的奉献精神,感谢他们的辛勤劳动。 声声祝福送上全院职工的问候,领导的关怀,就象拂面春风温暖人心。值班的同志纷纷表示,一定坚守岗位,值好班,让留医病人和全院职工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医院领导同时还到病房看望住院病人,请他们安心养病,为他们送上大红利是,祝他们新春快乐,早日康复。住院的病人非常感动,一位当天刚做手术的外地病人说,为了使他得到及时治疗,口腔医院建院以来第一次在年三十做手术,他非常欣慰,非常感谢医院领导对病人的关心,表示一定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