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召开迎接“医院管理年”活动验收考评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2-23     点击:0

222日晚,口腔医院在住院部多功能厅召开迎接医院管理年活动验收考评动员大会。会议由崔志杰书记主持,周诺院长作动员报告,陈文霞副院长就迎接医院管理年活动验收考评工作做具体部署。
      
会上,周诺院长总结了自去年5月份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以来,医院的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态度有了明显改善,但对照医院管理年评价标准还有一定距离,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把医院管理年验收考评作为加油剂,通过考评促进医院各项工作的发展。周院长特向全院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①充分认识医院管理年活动的重要意义,以病人为中心,以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主题,提高医疗服务质量,确保医疗安全,改善医疗服务,促进医院健康、可持续发展;②做到组织落实,分工明确,职责到位,人人有任务、人人有重担;③对照考评标准,认真自查自纠,通过检查达到六个目标;④希望全院教职员工同心同德,再创佳绩,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检查组的到来。
      
陈文霞副院长通报了口腔医院医院管理年活动开展以来的情况,并对下一阶段验收考评工作进行具体部署。
      
最后,崔志杰书记强调,要通过医院管理年活动加快医院发展,以检查促进工作,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全体教职员工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迎接验收考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