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举行行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签订仪式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3-08     点击:0



为贯彻落实卫生部、国务院纠风办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开展“医德医风示范医院”创建活动和深入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要求,规范医院执业行为,切实纠正医药购销和医疗服务的不正之风,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满意度,200637日下午,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举行行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签订仪式。

       在签订仪式上,周院长传达了全区卫生系统纪检监察暨纠风工作会议精神,他指出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和“管行业必须管行风”的原则,把行风建设纳入医院领导班子及科室主任的管理目标和管理责任,通过签订《责任状》的形式把行风建设工作任务落实到科室,特别分解落实到领导干部身上,医院将不定期组织对签订责任状的科室进行检查考核,加强科学管理,规范执业行为,切实纠正行业不正之风,提高人民群众对医疗卫生工作的满意度,树立医院良好形象。

  最后,周诺院长分别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2006年行风建设目标管理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