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厅对我院 “医院管理年”活动进行验收考评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3-16     点击:0


 

 

 



口腔医院“医院管理年”暨“医德医风示范医院”汇报会

 

 

 



 

 








 

 

 

 

314日,以夏石州为组长的卫生厅医院管理年验收考评专家组对口腔医院开展医院管理年及创建医德医风示范医院活动进行验收考评,专家们以多种形式对口腔医院的管理、医疗、护理、药品、财务、行风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考评。315日圆满完成对口腔医院的验收考评工作,并对验收考评情况进行通报反馈,全体院领导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意见反馈会。

考评专家组充分肯定了我院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及创建医德医风示范医院活动取得的显著成绩,同时指出我院在管理、医疗、护理、药品、财务、行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提出很多很好的改进意见,对我院下一步整改工作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夏石州组长,对我院积极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领导重视,职工积极参与,严格要求,工作有声有色,在管理上有创新意识和超前意识,服务流程优化,医疗行为规范,医疗质量专业化程度高,医务人员服务态度好,特别对我院幽雅的环境和人性化的服务大力赞扬,希望对这次检查发现的问题,能够及时整改,使医院各项工作更加完善,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卫生部的抽查,并祝愿口腔医院明天更美好。

周诺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对专家们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考评专家组反馈的问题,一定认真整改,要进一步强化全体职对医院管理年工作的认识,明确医院管理年的核心是管理,目的是质量,根本是服务,继续探索建立医院科学管理的长效机制,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医疗水平,使医疗服务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社会,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医疗服务需求。我们将坚持以病人为中心的办院宗旨,为病人提供优质、高效、安全、便捷和经济的医疗服务,努力营造和谐医患关系,构建和谐医院。

通过检查使我院更清醒的认识自身的不足,及时整改,以提高医院管理水平,推进医院管理的科学化、规范化和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