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3-23     点击:0




 

319日,口腔医院工会组织全院女职工到大王滩水库度假区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以双人绑腿赛跑、拔河、烧烤等多种形式展开。

    活动由工会易金莲主席主持,院党委崔志杰书记发表讲话,她高度赞扬全体女职工的奉献精神,为迎接卫生厅“医院管理年”考评验收工作,在自己的节日里放弃休息,为医院的建设与发展做出重大贡献。妇女同志是医院各项工作中的重要力量,在医院职工人数、共产党员人数、高级人才、中层干部中都占有较大比例,是当之不愧的“半边天”,她希望全体姐妹们继续努力为医院的明天再创佳绩,并祝愿全体女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永远保持青春与活力。

    随后,大家玩游戏、烧烤、爬山、划船,一边体验游戏的乐趣,一边感受祖国大好山河,在活动中增进了团结,陶冶了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