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举办社会主义荣辱观专题讲座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5-01     点击:0

李海荣教授作报告

 

崔志杰书记讲话

 

聆听报告

425日晚,口腔医院在住院部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社会主义荣辱观专题讲座,自治区党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自治区党委讲师团团长李海荣教授应邀到会作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崔志杰书记主持,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员工聆听了报告。

       李海荣教授围绕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结合实际和时代背景,深入浅出地逐条为大家阐述了“八个为荣,八个为耻”社会主义荣辱观的深刻内涵、精神实质和时代要求。李海荣教授生动、形象的报告,使大家对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提出的“八荣八耻”有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院党委崔书记希望大家通过学习,不断提高认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形成知荣辱、讲正气、树新风、促和谐的文明风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促进医院各项工作又快又好发展打牢坚实的思想道德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