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召开第二周期“医院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kqyy     作者:kqyy     发布时间:2006-06-24     点击:0




2006620日晚,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召开第二周期“医院管理年”活动动员大会。医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由周诺院长主持,陈文霞副院长在大会作动员报告,陈副院长在报告中对口腔医院开展“医院管理年”第一周期活动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全院职工在第一周期活动中取得的成绩,并通报卫生厅对我院第一阶段活动验收的反馈意见,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对开展第二周期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特别强调要做好以下五点工作:

一、统一认识,坚定卫生改革的决心和信心;

二、强化医院院长和书记的职责;

三、提高医疗质量,保证医疗安全;

四、加强医患沟通,构建和谐的医患关系;

五、树立科学荣辱观,树立正确的职业道德观。

希望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入到第二周期“医院管理年”活动中,通过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使我院各项工作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院党委崔志杰书记传达全国首批百姓放心示范医院动态管理会议精神,要求全院职工结合“医院管理年”活动,继续做好百姓放心医院工作和第二周期“医院管理年”活动。

最后,周诺院长结合医院实际,对开展第二周期“医院管理年”活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深刻领会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二、通过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加强医院管理,建立健全医院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不断提高医院的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三、紧紧围绕医院管理年活动的6个工作目标,扎实有效地开展第二周期“医院管理年”活动,树立良好的医院品牌形象,让病人感受到开展医院管理年活动取得的实际效果和得到的实惠。